中估协发〔201465

各会员:

根据《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个人会员会籍管理办法》(中估协发〔200715号)及《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资深会员管理办法》(中估协发〔20123号),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简称中估协)拟于近期开展资深土地估价师评审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报时间

本次评审工作申报期为2014年9月10日——9月21日。

二、申报条件

详见《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资深会员管理办法》及《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关于印发资深土地估价师评审指标体系的通知》(中估协发〔201463号)。

三、申报程序及注意事项

请有意申请资深土地估价师称号的土地估价师,在中估协网站(http://www.creva.org.cn)专项服务栏中评价系统的资深会员评审界面在线填报申请表、上传附件,并于2014921日前正式提交(不需要向中估协寄送纸质申报材料)。同时,请将一套申报材料标注“资深土地估价师申报材料”字样,抄送所在省级土地估价行业协会。

1.按照《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资深会员管理办法》及《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关于印发资深土地估价师评审指标体系的通知》的要求准备申报材料。

2.推荐人在《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资深土地估价师推荐书》、申请人在线填报并打印的《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资深会员申请表》签名后,由申请人扫描并在线上传。

3.执业申请人在线填报近3年每年出具的3份不同估价目的土地估价报告的名称及其在土地估价报告备案系统中的备案编号。

四、其他事项

本次评审根据总量控制的原则,按照基本条件、应具备的条件以及其他证明材料等择优进行评审。资深土地估价师评审工作是土地估价行业的一项重点工作,对完善中估协个人会员体系建设、充分发挥个人会员在土地估价行业建设中的示范作用、提高行业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请各省级国土资源管理部门、各省级土地估价行业协会大力支持,共同打造土地估价行业领军人物。

联系人及电话:张大为  (010)62169302

                            张延丽  (010)66561590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701室

邮政编码:100081

                               2014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