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开元行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由南宁市国土资源局下属南宁市地价评估事务所脱钩改制成立,是一支广西成立较早的具有优良传统的专业从事土地评估、房地产评估、土地规划的队伍,是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和广西土地估价师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目前具有土地估价、房地产估价、土地规划及土地登记代理资质,2009年4月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广西唯一一家连续10年通过国家A级资信等级评审的评估机构。目前我公司已在土地评估、房地产评估、基准地价及标定地价评估、土地集约利用评价、策划咨询、房地产经纪、 不动产登记代理及土地规划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现因业务发展,现公开招聘以下人员。

一、文员(2人)

1、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文秘,行政管理,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营销、商务电子等相关专业。

2、人数:2人,女性

3、工作地点:南宁市

4、工作内容:资料交接、档案管理等

5、工作要求:愿意在民营企业工作。能吃苦耐劳,工作细致耐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二、估价师(2人)

1、资格要求:具有土地估价师、房地产估价师、资产评估师资格(同时具有两证或两证以上优先)

2、工作要求:专业知识扎实,勤奋好学。具有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实践经验,能独立开展评估工作。

3、工作地点:南宁市

4、其他要求:熟悉office系列,能适应出差,具有C1以上驾驶证优先。

三、相关待遇:提供五险,中午工作餐;工作满一年后有带薪休假;工资按公司的薪酬规定,有年终奖及节假日补助

四、应聘方式

1、应聘人员将简历发至邮箱 1979742035@qq.com 

2、公司根据应聘者的简历安排面试,面试后择优录用

3、联系人:李万珊  电话:0771-5887995转833

 

 

广西开元行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