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节期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武汉,席卷全国,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于12423时起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在本该在祥和喜庆的节日里,受到疫情影响,空气骤然变得凝重起来,大家的脚步都有些乱了方寸,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感染、如何安排必要的出行、如何安排年后工作等等,都是每个人必须要面对的问题。

广西土地估价师协会想会员之所想,急会员之所急,229日,协会向广大会员发出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倡议全体会员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正确传播疫情信息、严格贯彻疫情防控要求,并附《国家卫健委发布新型冠状病毒传播途径与预防指南》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指导会员科学防控;原定的春节结束后,为及时给会员提供服务,但尽量减少人员流动,降低交叉感染风险,22日至9日,协会启动网上办公机制,确保行业信息的顺畅传递,尽可能为会员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令》(第4号)的精神,29日,协会印发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复工复产及会员服务工作指引》,内容包括复工复产指引、会员服务工作指引两部分,为会员有序复工复产提供帮助。针对复工没有口罩的问题,协会通过多渠道,购买1.3万个口罩,及时分发给109家机构、866名执业土地估价师,为全行业从业人员安全出行多一份保障。

2020子庚年,这个注定特殊的年份,全国人民共同面对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对这场战,于每一个中国人,都不可能置身之外,作为土地估价行业的每一位成员,我们责无旁贷。疫情发生后,广西土地估价行业时时关注疫情动态,关心抗击疫情工作,期间,协会为武汉市自愿者寄去了急需的防御物资;会员机构自发组织为广西疫情重点地区捐款捐物、协助城市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等。此外,协会向土地估价行业的全体会员发出《抗击新冠疫情 守护白衣天使捐赠倡议书》,倡议大家用点点爱心,为这次疫情阻击战出一份力,给医护人员一份关怀。倡议书发出后,全行业积极响应,短短三天时间,共有66家机构、近200名从业人员捐款,捐献金额¥214951.06(大写人民币贰拾壹万肆仟玖佰伍拾壹元零陆分)。这些爱心款项,将捐赠给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及湖北省中医院,用于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的费用。

同舟共济,应对挑战,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全国人民同心同德、共克时艰,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夺取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为行业购买口罩


寄出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