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证号 工商注册号 注册资金(万元) 机构名称 法人代表 工商地址 办公电话 执业范围 年检注册土地估价师 年检结果
A201145002 450100200126673 100 广西公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武绍会 南宁市金州路嘉湖巷6号佳和大厦7楼 0771-5537151 全国 武绍会、王光强、周育清、黄全宗、赵毅斌、廖丹丹、宁素琴、孙钢宏、王  玮、黎丽琼 合格
www.gxzfdgcpv.com

公司简介

广西公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是随着我国土地评估行业发展而发展起来专业土地估价机构,其前身是1995年6月成立的北海物业估价事务所,同年取得原广西国土资源局颁发的土地评估资格和广西建设厅颁发的房地产估价资格,1996年起每年被评为全国A级土地估价机构,1997年开始每年被评为全国一级房地产估价机构,1998年取得广西国有资产管理局颁发的资产评估资格。

国务院要求评估机构脱钩改制后,1999年10月北海物业估价事务所经广西国有资产管理局批准改制后更名为广西大公财产评估有限公司,应相应行业行政管理部门的要求,2001年将房地产估价业务和土地估价业务分离设立广西公大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2004年又按相关行业行政管理部门的要求把土地估价业务分离出来设立广西公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广西公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延续了原北海物业估价事务所、广西大公财产评估有限公司、广西公大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的土地估价业务和相应的资格资质和相关关系,广西公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与广西公大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广西中锋大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同属“大公大机构”。

2001年国土资源部将资质等级管理改为执业范围管理后,一直是全国范围执业土地估价机构,2007、2009、2011-2012、2013-2014年度被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评为“全国A级资信等级土地评估机构”。

    公司注册地在南宁,为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理事单位、广西土地估价师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成立至今近二十年,积极参与我国土地评估行业的各种制度、标准、规范的制定及研究,是广西最早承担股份公司股票上市土地评估工作土地评估机构,多次为国内大型企业、金融机构进行资产重组、合资方面的评估业务咨询、培训,是中国土地评估行业的的重要有生力量之一。

机构设置

机构下设行政部、财务部、市场和技术研究中心、评估部、北海分公司、百色分公司等部门及分支机构。

人员情况

公司现有员工53人,中、高级职称占60%,中国注册土地估价师16人,中国注册房地产估价师21人,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11人,香港注册测量师2人,英国皇家测量师2人。

公司经营和发展理念

公司的经营范围:宗地价格评估,转让、出租、抵押、作价入股土地的评估,上市及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或有限责任公司涉及的土地评估,企业兼并、破产、清产核资涉及的土地评估,司法仲裁中涉及的土地评估,基准地价评估。

公司自1995年成立以来,完成土地估价项目15000余项,评估土地项目面积2亿多平方米,评估价值额3900多亿元人民币,为广西经济发展作应有的努力,并努力构建“笃志博学,切问近思,权度有衡,信诚天下”企业精神,一直遵循“以质量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和恪守“完善自我,更新发展,公正公平服务”的原则,积极探索专业化服务的发展道路,为维护行业形象尽自己的努力。

 

我们的联系地址及电话

 广西公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Add:广西南宁市金洲路嘉湖巷6号佳和大厦7-8楼

Tel:0771—5537151、 5537320、5537323

Fax:0771—5537152

E-mail:gxdakon@vip.sina.com

 

 

 

 

法人代表简介

 

姓    名:武绍会

性    别:男

出生年月:1965年2月

学    历:研究生

取得学位:硕士、博士

执业资格: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

          中国注册房地产估价师

          中国注册土地估价师

          中国注册房地产经纪人

          中国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

          香港测量师

          英国皇家测量师

职    务:广西公大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广西公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广西中锋大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广西千万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社会兼职:中国房地产估价师经纪人协会理事

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理事

广西资产评估协会常务理事

广西土地估价师协会副会长

广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兼新的社会阶层工作部副主任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委员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广西北海市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北海市政协委员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