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证号 工商注册号 注册资金(万元) 机构名称 法人代表 工商地址 办公电话 执业范围 年检注册土地估价师 年检结果
A201145001 450000200000693 100 广西明冠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许晓辉 南宁市民族大道88-1号铭湖经典B座28层B2801号 0771-2500806 全国 许晓辉、刘  波、梁玉鸣、林小湲、陈江平、覃建国、黄甘霖、梁  剑、朱  江、吴国胜、苏会友、刘植泉 合格

www.gxmg.com.cn

广西明冠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是以从事土地、房地产评估为主的专业性评估机构,于200012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国土资源厅规划院土地评估所”脱钩改制成立,是广西成立最早的评估机构之一。现可在全国范围内从事土地评估业务及持有房地产估价机构二级、土地规划机构乙级资质。

我公司一直秉承“公平、公正、诚信”的执业准则,严格遵守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信守职业道德,经过多年发展壮大,得到了社会及行业主管部门的认可。公司为广西房地产业协会理事单位;2007年―2014年五次获得全国土地评估中介机构A级资信等级;2010年获得“优秀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的称号;2013年荣获“土地估价报告电子化备案工作先进机构”称号; 2014年荣获“2013年度广西优秀土地估价机构”称号。

公司凭借较强的技术能力与优质的服务成为“南宁市国土资源局”、“南宁市高新区政府”、“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地供应中心”2006-2015年度土地利用地价评估指定的评估机构之一;200912月入围南宁市城市房屋拆迁估价机构备选库名单;2010年入选于“贵港市国土资源局” 土地评估机构库;20105月入选“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南宁市人民法院对外委托司法鉴定、评估、拍卖等机构名册》;2011年入选于“钦州市国土资源局” 土地评估机构库; 20114月入选“南宁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南宁市国资委中介机构备选库从事资产评估业务的中介机构名单》;20127月入选“广西区高级人民法院”《2012年度评估、审计、司法鉴定、拍卖等专业机构备选名单》。

公司拥有较强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现在职人员30余名,其中土地管理及房地产相关专业占80%以上,拥有注册土地估价师12名、注册房地产估价师11名、注册房地产经纪人6名、注册国家拍卖师1名、注册资产评估师1名、土地登记代理人3名,具备高级技术职称2人、中级技术职称9人。公司注重员工的培养与发展,许晓辉被广西土地估价师协会授予“广西土地估价行业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吴国胜、梁剑、黄甘霖被广西土地估价师协会授予“广西土地估价行业优秀土地估价师”荣誉称号;许晓辉、吴国胜、梁剑、黄甘霖被聘为“广西土地估价师协会专家”;许晓辉、吴国胜、梁剑被南宁市国土资源局列为“房屋和在建工程专家库”成员;吴国胜被列为“广西房地产评估专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

在执业过程中,我公司一直把“狠抓质量,严控风险”放首位,建立了技术质量控制体系,做到分工明确,职责明晰,严格遵循报告作业流程,采取“三审”核查制度,确保评估报告的质量。在国土资源部及广西国土资源厅组织的历次土地评估报告抽查中均全部合格。

公司的执业范围和服务领域不断拓展,在河池、百色、桂林、北海、来宾、玉林、贵港、梧州、宜州、桂平、大化、荔浦等市(县)均设有办事处。参与过众多大型评估项目,涉及公司上市、上市收购、企业改制、资产重组、资产处置、法院诉讼等等,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商银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柳州银行、桂林银行、广西北部湾银行等多家银行及其分支机构都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在房地产抵押物评估方面积累了较多的经验,具有较高的信贷风险意识。公司凭借过硬的专业技术、良好的信誉及优质的服务获得客户的广泛好评。

 

 

 

 


公司总经理许晓辉

 

 

公司环境

公司文化活动剪影

 

 “三江”之旅

 

“三江”之旅

 

参加气排球比赛

 

生日party

 

“三八节”活动

 

“普吉”之旅